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32

681.
下午则是照例的游戏时间,组长和负责人进组
你画我猜
主持人让和小孩子亲密度较高的张佳乐先来做个示范
只一局就给跪了
“乐哥你是大触你早说啊,抽象一点。”“好。”
“够抽象了吧。”“够了。。。太抽象了啊!你问问谁答得出来?!”
怎么说呢,张佳乐画风前后差距
去看看日系唯美再看看暴漫吧
682.
“宇宙。”“Bingo!还是孙哲平懂我。”
其他组长看着张佳乐随手画的一个圆和无数个点
“这不是芝麻烧饼吗?”“谁家芝麻烧饼芝麻撒在外面的?多浪费。”
“乐哥你去坐着吧,换个靠谱的,孙哲平。”主持人想把张佳乐赶出去
孙哲平提笔还是画了一个圈,两侧长短依次减少的三条杠
“得了,咱们班又出一位灵魂画手。”“这什么?颜表情?”
“我知道!”张佳乐组的一位小朋友手伸得老长
“荣耀!”“哦,对的,小朋友怎么猜出来的?”
“张佳乐告诉他的。”“组长告诉我的。”
主持人听着异口同声的两句话
想把张佳乐和孙哲平一块赶出去
683.
任务完成回休息室时有一位老师的孩子正闹着不肯午睡
看到飞行棋心痒
“你先睡觉,醒了哥哥再陪你玩。”
班长连哄带骗的,小孩子却不买账
“一会儿你妈妈进来看到你不睡觉要生气的。”
张佳乐一脸严肃地说得煞有介事
说着门开了
刚汇报完任务进度的孙哲平
“你们怎么了?集体吃错药?”
孙哲平感觉打开的是精神科病院的门
684.
最后结束时老师顺手给志愿者准备了一份结业证书:
“你们把名字写一下。”“我字丑让班长写吧。”“不不不,我会写歪。”
“志愿者站后面两排,小朋友站前面排好。”
老师一边指挥一边发证书,发完小朋友的
把证书往班长手里一塞
“你们自己发吧,我看不懂。”“其实我也看不懂。。。”
班长掂量了一下还是给了张佳乐:“孙哲平的字除了本人大概只有你懂了。”
“我看看啊。。。”张佳乐一张张翻过去先找班长的
“咦,怎么有这么多?”“张佳乐你又翻了一遍你造吗。。。”
“噫,乐哥的智商也就那么点。”寝友哥们也过来掺一脚
没过多久屁颠屁颠找孙哲平去了
685.
“这证书封面怎么这么眼熟?”大红皮,烫金字
“这不是仿照民政局九块钱的小本本做的吧。”
这群活宝打着体验一下少男少女心的标杆开始玩
不过张佳乐那叫作死
“孙哲平,我问你个严肃的问题。。。”“爱过。”
“你愿不愿。。。”“你说什么。”
孙哲平笑了
“我不听一个刚从幼儿园毕业的人说的话。”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