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33

686.
“今天副会又下得好早,怎么,调生物钟吗?”
最近张佳乐和孙哲平一个守夜一个朝九晚五
“你们闹别扭了?”“没。”“那会长你明天蹲点逮着副会问一下呗。”“哦。”
第二天孙哲平看西部荒野看了一个上午也没见百花缭乱头像亮起来
倒是门铃响了“哪位?”“快递!”“嗯?我没下过单啊。”
孙哲平一个人住的有没有快递签收他怎么会不知道。。。
等会,要是张佳乐订了什么奇怪的玩意地址填的这里。。。
孙哲平掐指一算,还有12天返校
张佳乐的确又像是会那么干的人
“额。。。是楼上住户让你帮忙代收一下。”“噢,进来吧。”
687.
“你们来干什么,离家出走?”孙哲平开门后两个装备精良的人直接大大咧咧进来
有那么一瞬间孙哲平感觉自己被张佳乐染上了招来现世报的体质
“快看!这就是我上次说的形似阿拉斯加的萨姆耶。”“好可爱,抱抱。”
之后就只能看见从一只白色团子下伸出来的两只手
把移动泰山拖走后孙哲平和善地审问两个自说自话的家伙
“问我们来干什么?!你自己算算今天几号了?”
“17号,还有12天开学。”“开你个头的学!”
张佳乐气鼓鼓地打开冰箱瞅瞅有什么存货:
“真不知道说你什么好,自己生日都能忘,亏我还想了半年的礼物。。。”
688.
“我今天生日?”孙哲平回头看了眼日历
上的黄历
“喂,乐哥你情报不准啊。”寝友哥们从椅子上滑下
“不可能啊,我上次看到你身份证上是今天。。。”“哦,还真是。”
孙哲平收起身份证,“所以呢?你们过来蹭网?”
“太过分了平哥!我们在你眼中就是这种形象吗?!”
寝友哥们刷着手机把电风扇直接开到最大
“我们是来。。。”“嗯?”
寝友哥们在孙哲平的目光下很怂地换成了正襟危坐的姿势
689.
“喂!大白,不要乱翻我的包!”张佳乐一把按住某只作祟的爪子
一人一狗的目光交错产生激烈的火花
“平哥你家狗和张佳乐一个性子?”“喂!”
“嗯。”“恩你个头啊,孙哲平你身为主人好歹否定一下吧。”
“都说宠物随主人,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养歪了。”
孙哲平提到这个也是满脸无奈
是因为阿拉斯加是雪橇三傻之一吗
早知道就不随便选了
690.
孙哲平借机看到了张佳乐背来的一大包东西,都是吃的
“你们要BBQ?!”现在8月中旬,温度应该还没到烧坏人脑的程度
“嗯,我侦察过了,今天学校里没人。”“你们还要到学校里吃?!”
张佳乐像上次一样翻出了窗外
“对呀,家旁有个公园改成的学校就是好啊。”
“就是就是,我们去哪个亭子吃?”寝友哥们把几包器械先丢了出来
“湖中心那个吧,湖边看着凉快。”张佳乐在窗外接着包袱
看得俩人行云流水的一套动作
孙哲平甚至怀疑他们以庆生为由过来找乐子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