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31

676.
得到小朋友摇头的回复后,张佳乐拿起骰子深吸一口气:
“看好了,6!6!6!瑟可丝!靠xxxx。。。”
除了在K市方言堆里泡过近一个月的孙哲平
众脸懵逼:“乐哥你还兼职学鸟语?”
孙哲平迟疑了一下,也没能翻译出来
尽管无人听懂,突变的画风是回不去了
(以下对话请自动带入方言,文中使用上海方言版方言的笑点就自行体会吧)
“张嘎乐侬咂小赤佬想拆来?!”
(张佳乐你个小兔崽子想出来?!)
“3!来着3!哈哈哈张嘎乐侬碍是回奥理想吧!”
(3!来个3!哈哈哈张佳乐你还是回家吧!)
677.
“你们干嘛呢?一大清早骂街?”寝友哥们深信今天的开门方式不对
“来,乐哥,我替你来一把。”“那你小心,乐哥这个号太垃圾了。”
张佳乐闻言郁闷地在一旁团成球
“哎呀,乐哥下场后就不好玩了。”队友们嘴上这么说着脸上飘起了樱花
“你们可以放我一条生路吗?”寝友哥们郁闷地团成球
“乐哥啊,不是我说你,你这出去一个回来一个的号让我怎么打?”
“回去吧,再见!”寝友哥们面无表情,“你说,怎么打?”
678.
“等下先别堵乐哥了,孙哲平要赢了。”“哦。赌张佳乐。”
“可是孙哲平赢了你们就输了啊。”
张佳乐仿佛看到了转移仇恨的希望竭力说服
“我们可以输。”对面两个人露出一口大白牙,
“张佳乐必须死。”
“为什么只针对我?!”“好玩。”
“麻麻我要换个服务区。。。”
张佳乐再次生无可恋地倒在椅子上
679.
第二句孙哲平手贱用的张佳乐的号
看了看各跑道乱飞的飞机,又看了看自家机场上压根没动过的排布
想把张佳乐的脑袋就过来上几个buff
“好你个张佳乐!敢吃我,咱们走着瞧!”“你出来再说。”
那边斗嘴斗得热火朝天,这边。。。。。。
这绝对是孙哲平此生打得最憋屈的一场飞行棋
680.
中午点外卖,还是那个人,那家店,那道菜
“放心,我加了20个不辣。”订餐的哥们拍着胸脯信誓旦旦
“你真加了20个,不辣?”
还是熟悉的包装,熟悉的味道
只不过红油似乎又厚了一层
“算了,塞给乐哥吧。”
张佳乐看到那碗米线内心是拒绝的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在孙哲平质疑脑子是否坏掉的眼神中吭哧吭哧干掉了半碗

——————————————————————————————

哇要期中考试了x吓得我差点忘发。各位期中加油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