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06

551.
“她还没化?!”“对的,等你们的时间只够我一个人的。”
“完了。”张佳乐脸上满是被化妆中的女人所支配的恐惧
“怪不得让我们提前两个小时到。”
“乐乐你面部表情不要太丰富,你cos的是个半面瘫。”
寝友哥们又对正在打量佩剑的孙哲平说,
“平哥你多笑笑。”
“你确定没给错c服?为什么我是面瘫?!”
“乐乐啊,你想象一下平哥跟你一样弄个小辫子的场面。”
“那为什么我连出cos都有辫子。。。”“因为攻受不可逆。”
552.
“其实我一直觉得双眼皮贴、假睫毛什么的特别吓人。”
张佳乐瞥了一眼专心上妆的某人,压低声音,
“感觉卸妆的时候会连眼皮也一块扯下来。”
“乐哥你别说了,我怕。。。”
“少贫嘴了,你们看看孙哲平,那叫一个成熟稳重,再吵眼线画歪了怎么办?!”
“哦。”两个人改为蹲在墙角耳语
今天张佳乐又实践出了一条人生哲理:
化妆中的女性不能惹
553.
“我头上的头饰对称吗?”“对称,把伞放下我们好好说话。”
“说起来,你的火箭炮呢?”张佳乐捅身旁的寝友哥们
得到了一个喜闻乐见的答复
“买不起。”
寝友哥们日常无视张佳乐开始掏包
“今天有个电竞展,据说有荣耀的业余比赛,你们。。。”
“那还杵在这儿干啥?走,报名去。”
“乐哥别走。”“嗯?”
“你忘了你的佩剑。。。”
554.
虽然是第一波入场但场内早已是人山人海
“嗯?还要填姓名?写什么啊?”
由于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都是各公会的重点关注对象
张佳乐不是很想暴露自己,怕被群殴
“写角色名吧。”孙哲平指着自己身上的cos服
“好,诶,那是什么一来着?”张佳乐回忆了几秒
还是寻求场外支援
“我出的角色名!那个什么一!”
“啥?我这边有一股神秘力量扰乱了信号,听不清!”
555.
张佳乐尴尬地挂断电话,自力更生
然后他搜到了三次元现实版的
又搜到了二次元早期版的
似乎受到了鼓舞
“哎嘿,我还是很帅的嘛。”
孙哲平似乎只能用关爱智障儿童来控制自己
想把人拎走揍一顿的冲动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