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07

556.
张佳乐回过神来提笔欲写,动作顿了一下
“zhai怎么写的来着?”“斋戒的斋。。。”
参赛玩家用的都是主办方提供的卡
“这卡不会是他们批发来的吧。。。”
张佳乐闲得无聊翻着那一抽屉连起来的卡号
想找个幸运数字什么的
“叫你号码了,就这张。”
孙哲平随手给张佳乐塞了一张
“行吧,我去了啊。”
557.
想知道什么是憋屈吗
张佳乐的对手可以声泪俱下唠上几小时
开局是这样的:
诶呦小兔崽子敢打我脸呵呵
半分钟后是这样的:
对面的大哥咱们有战好好打行不
憋糊我啊
委屈
558.
看着屏幕上一面倒的战斗孙哲平猛地想起:
妈的忘记告诉那个智障不要用百花式了!
孙哲平亲自上场后才知道
光效不是说不放就不放的
输出不是想控制就控制的
狂气不是能压下就压下的
559.
“诶呀,我打完了。”张佳乐诺无其事地开始嘚瑟
“好无聊啊,和在网游里虐菜没什么差距嘛。。。”
“你小子很跳嘛。”孙哲平揉了一把对方的假毛
“别动别动这是别人的毛!”张佳乐跳开后继续嘚瑟
“诶孙哲平我们赌一把吧,谁先被刷下去谁包今天的晚饭!”
“好啊,估计今天又要去你家吃饭了。”
孙哲平笑了笑,“要是我输岂不是亏大发了?”
560.
想体验一把绝望的滋味吗
来,和孙哲平切磋一把
—————————————————————wodema我终于要赶上原作者的进度了嗯——所以大概以后是和她同步更新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