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05

546.
“呦西!分完了,接下来送到办公室去。”“你先起来。”
“呃。。。我腿麻了。”孙哲平就像拎小鸡一样把人拎起来
“张佳乐!我听说成绩出来了?!”“在那里自己翻。”
“为什么我的卷子是湿的。。。别告诉是浇花的时候溅到了。。。”
迷之沉默
“张佳乐!!!我们谈谈人生吧!”
“我只是丢卷子的时候不小心扔到花花草草上面去了,正好浇完水的那种。。。”
547.
张佳乐在把卷子送去同时被一个办公室的英语老师拉去做苦力
“我的妈。。。好重,我看不到路了。”
“你明明是第一个拿的,怎么还挑了最难搬的?”
“锻炼身体。”张佳乐很认真地说
“智商下线。”但被孙哲平无情地揭穿事实
“班长你别翻了,这么悠闲帮我搬点呗。”
“张佳乐你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英语好好。”
“谁说我不腰疼了?!刚在地上坐了一中午,腰很疼的!”
“谁跟你讲这个了?!”
548.
“考得好有什么用,还不是一样要写作业。”
“张佳乐你先从孙哲平身后出来,我们好好谈谈。”
“就是就是,把乐哥阿了好不好?”“好!”
“哎嘿,大孙理化197你们怎么不问他?!”“因为我们抬不动啊。”
“张佳乐你真的选理?”“物理满分很开心是不是?!”
张佳乐想到了自己被孙哲平甩了两条街的物理成绩
“张佳乐,你考不到满分是因为你只有这点分数的能力。”
“而我满分是因为这张卷子只有这点分。”
“孙哲平你敢不敢谦虚一点?!”
549.
“乐哥,你这个暑假有什么安排吗?补课什么的。”
“没有。。。怎么了?”“漫展,约不约?”“还有谁?”“我女票。”
“那我拒绝,你女票实在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肯定有条件。”
张佳乐关于不祥的预感一向很准,果然
寝友哥们一把鼻涕一把泪地邀请张佳乐
“她要我陪她出cos,少年,一起出吧,我家有两套c服。”
之后一个星期
“行了我知道了陪你出,别再用消息轰炸我了好吗?!”
“你家两套c服?”“对的,乐哥你不要奸笑。。。”
550.
“乐乐你不要动!妆要花了!”“姐,这是脸,请轻点。”
“好了好了就这样吧,反正你本来就好看,描一描就好了。”
寝友哥们的女票看向另一张脸:
“我觉得要ooc了。。。”“给我看下原型。”
张佳乐看了看图片又看了孙哲平的脸:
“不可能。”说得毫无回转余地
“就这样吧,我要放弃治疗。老娘不干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