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04

541.
“哇,张佳乐你也会折啊,我还以为班里只有我一个男生会呢。”
被硬卖安利的班长终于找到了同胞
“你们都不会?”张佳乐难以置信地问周围男生,“还有没有童年啊。”
孙哲平就跑一趟洗手间的时间,折星教又出分团了
“你们。。。”孙哲平一时语塞
“大孙你要来折折看吗?我教你。”“我拒绝。”
542.
“这些都是你们折的?谢谢!”
地理老师收到这份由七个矿泉水瓶的礼物感动得快哭了
“全班一起折的,特意折了七个让老师你可以召唤神龙。”
“我说你们怎么心不在焉的。。。”
“没事,用张佳乐的话来讲会考我们闭着眼睛都能过。”
“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了?你们不要给我立flag啊!”
同学们回头一看:有孙哲平站在办公室另一边
绕过去,满地的试卷,中间坐着个张佳乐
543.
“他结分我分班。”“我们班的呢?”
拿到卷子的同学看卷子,没拿到的围在
噼里啪啦按计算机的孙哲平身边
“孙哲平你能不能慢点算?我还没看出是不是我的你就翻了。。。”
“这张肯定你的,估计全校就你一个用这么骚的颜色。”
“乐哥我翻完了,放哪?”“随便丢地上,里面还有数学,你们要看去看,啊啊啊为什么这个学校有12个班啊!”
“如果我们过得去的话。。。”
544.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啊呔!”“你就一定要用这种扭曲的姿势过去吗?”
“张佳乐你倒是先把这些磨人的小妖精收了啊,坐那看什么戏啊!”
“哈哈哈,还有人把试卷也交上来的。”
“我这儿还有个在答题纸上打草稿的傻逼呢。”
“给我看看。”张佳乐看了一眼草稿的位置,“这张我的。”
“乐哥你运气这么好?!第一组第二张就你的这不科学!”
已经开始翻第三组的数学课代表愤愤不平:
“靠!这哪个小兔崽子的?填空选择只扣3分。”
同学们扒开密封线一看:(2)班孙哲平
“当我什么也没说。”
545.
“课代表你还没翻到你的?会不会漏了?”“不会,我翻得很仔细。”
“不会在最后一组吧?”“张佳乐你闭嘴!”
“要帮忙吗?”孙哲平已经结完了一科的份
“谢谢,我就差那组没翻了,我在19题旁边用黑水笔画过图,应该很好找。”
“这张是吗?”课代表刚翻过五张孙哲平翻完大半叠
“是的,对就是它!”“看好了记得按原样叠回去啊。”
“大孙,最后一组?”“嗯。”
“不去找你的?”“无所谓,迟早要发下来。”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