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01

526.
“音乐考试是很简单的,只有3题特别难,里面有2、3题要求现场表演,按学号来,1号。”
“3题?”同学们默默看向正在座位上祈福的张佳乐
连台上1号的唱歌表演都不看了,可以听嘛
“老师!不是只有2、3个表演吗?!”“运气。”“。。。”
“咳。。。五月天的歌,我想想。。。”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个同心圆”
“不好意思这位同学,第一歌词串了,第二。。。这是小虎队的歌。”
527.
“嗯。。。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额。。。老师我忘词了。。。”“算了,你下去吧,2号。”
1号同学如释重负,这考试还是挺好过的么
接下来的问题不是选择就是判断
很多人顺利过关,直到寝友哥们的上场
528.
“老师!这是信息题啊!我信息都没及格过!”
然后这货和老师沟通了一下
“安静,题目是:。。。,以下哪种格式不是图片?”
“A.JPG。”“图片——”“B.BMP。”“图片——”
“C.GIF。”“动图——”“D.TXT。”“文本——”
老师摊手看向掩面的寝友哥们
“喂,你平时在班群里刷图不是刷得很爽的吗?这都分不清?”
后来又有人抽到类似的题目
“感谢你对组织做出的伟大贡献!”“沃日!你们滚!”
529.
轮到孙哲平之后,他上台毫不犹豫就是一张
“喂平哥,这不是乐乐做的条啊,你这么淡定真的好吗?”
孙哲平读完题后摸出一枚硬币开始抛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老师,是。”“呃。。。对的。”
题目是:著名作曲家贝多芬生于1770年,享年57岁。( )
“孙哲平你运气真好,50%对半开都过了。”
寝友哥们一脸羡慕,之后又一脸嫌弃
还在座位上画十字的张佳乐
530.
“24号。”“啊。哦。”张佳乐闭着眼睛嘴里叽里呱啦嘟哝着什么
“请说出傣族的音乐特色。”张佳乐只看了题目就放弃了
“老师你问我傣族的舞蹈特色我还能说出几点。。。”
“嗯,恭喜你,可以再抽一张。”没错,这是那三分之一
“请依次说出以下三种乐器的经典曲目各一首:二胡、琵琶、古筝。”
“诶!这个我会!《二泉映月》、《十面埋伏》、《渔舟唱晚》。”
张佳乐迅速回答,本来笑得很开心的同学们突然静下来
“张佳乐这种题目你怎么回答出来的啊!”
“哈?去年校庆时和我组队的不就是一个琵琶手和古筝手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