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00

516.
然后班主任被叫到现场,一头雾水:
“要不明天我在升旗仪式上问问?”
第二天老师和孙哲平蹲点守候
不负苦心,有个俩人非常熟悉的身影来取货
看着来者脑袋后边一晃一晃的马尾
“张佳乐!你脑子又进水了?!”“孙哲平!你听我解释!”
“给你一分钟。”
517.
张佳乐某次心血来潮参加了网上的一个有奖竞猜
当时也没想到自己会中奖,就随便填了这么个名字和地址
“就这样?”“嗯。。。”孙哲平浑身上下冒黑气
张佳乐连忙往后退了几步
“好吧,我承认我想看看你的名冠上张姓会长什么样。。。”
然后发生的事情就是喜闻乐见的日常
虽然这次张佳乐被孙哲平撵了不止一个校园
518.
早上孙哲平是被热醒的,一睁眼看到一个画风不太对的家伙
“大孙早啊。”“早,你眼睛怎么了?”
本来好好一双眼睛经过一个晚上变身大小眼
“蚊子咬的,咬眼皮上了。”张佳乐一脸“宝宝心里苦”
“凌晨被蚊子吵醒了,本来想上药的,不敢,就变成这样了。”
又有一波魔性的表情包要问世了
果然,群头像又改了:
【鱼蠢的人类哊!接受本王的制裁吧!.JPG】
519.
最后一天当然要搞个什么仪式,走走形式而已
校长在建筑物阴影中慷概激昂自我感觉良好地发言
学生在大太阳的暴晒下汗如雨下
“今天是要把前几天的都晒回来吗?热死了。”
不少人撩起裤管,敢怒不敢言
校长讲话很快,最多五分钟
但教育局的代表可没那么有时间观念
滔滔不绝地念了起码半个小时
520.
“他准备了几页的稿子啊?”“我看到的就有五页。”
“这人语速好慢了啊,我想睡觉。”“不行,张佳乐我要晕。”
班长说着和大地妈妈来了个亲密拥抱
“班长!坚持住!不要闭眼!”“张佳乐!你闭嘴!”
孙哲平使劲掐着不省人事的班长的人中
“两天前刚学的东西现在就用上了啊,我还以为一辈子都用不上的。。。”
“不对啊,孙哲平那两个下午都在睡觉啊。”
“重点错了吧。。。我们现在不应该关心班长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