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02

531.
老师听完同学们的牢骚笑眯眯地说:“不错啊,两连抽,还回答正确。”
“那我是不是可以下去啦?”
“不行,乐哥你再抽一张,我们要看金色传说!”
老师也有点兴趣,教书几十年来只有一位同学连抽三张,说不定张佳乐就是第二个
“老师我已经算过了对不对?”“嗯。”“好,看乐哥给你们露一手。”
打开,普通的题
“切——”一个字转了四个音
后来张佳乐的群名片被改成了“银色传说”
532.
六月,也是毕业季
“高三真好,已经考完了。”张佳乐像往常一样和孙哲平一块去食堂
一路上把话题从高考拐到了物理老师又拖堂
“今天又要去二楼了。”张佳乐看着人头攒动的一楼不动声色
“同学,今天二楼没饭。”张佳乐脸上的表情瞬间崩塌
“我选择死亡。。。”
533.
“也就是说,每年高三一走,食堂就只开一楼?!”
张佳乐等高一同学感到了学校的深深恶意
“拖堂两分钟。”“食堂两百人。”
庞大的人流量甚至打消了张佳乐吃饭的念头
“去我家吃吧。”“你家?逗我呢?”
孙哲平带着张佳乐向学校和居民楼衔接的地带走去
挑了几块顺脚的地方一跳
从窗户翻了进去
534.
“你家这也太近了吧。。。早上翻个墙就到了啊。”
张佳乐掐指一算,自己上学路上耗时近两个小时。。。
“你家看上去不是很有钱啊。”
“装修的那么好干什么?招贼吗?还有谁跟你说我家很有钱了?”
孙哲平把一箱方便面摆好
“自己挑,吃哪个,我不下厨。”“你吃方便面都是满满的土豪气息。。。”
张佳乐刚开始吃听到外面在操场上挥汗如雨的同学们:
“沃日!哪家的小兔崽子在吃方便面?还是红烧牛肉的!”
535.
“话说你家窗户就这么开着没事吗?”“没事,我有养狗。”
“狗呢?”“门外趴着。”“我进来一点声音都没听见啊。”
“第一这泡面味大。第二,你天天和我在一起它都习惯你的味道了。”
张佳乐明显放松下来,眼睛开始放光:“大孙,我要看狗。”
“哦,被压了我可不管。阿拉斯加。”“暖流?”
然后张佳乐以一种简单粗暴的方式
被消音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