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99

511.
“孙哲平你帮我撑一下伞,我扎个头发,妈的,下次剪光算了。”
张佳乐一张口就是满嘴的发丝
“三个小时还没干?”“我又不是你。”
像孙哲平这种十分钟头发就能恢复原样的人是不会懂
像张佳乐那种洗个头就要十分钟的人的痛苦的
“这下子衣服和头发都白洗了,还好明天就走了。”
在暴雨中,伞根本挡不住多少,裤子几乎全湿
512.
“啊啊啊,乐哥快闪避!我要放大招了啊!”
张佳乐冷不丁被后面的人猛泼了一伞水
“乐哥,不好意思啊!没刹住。”“没事没事。反正是外套。”
张佳乐听着俩人的道歉笑了笑,
“反正是孙哲平的外套。”“嗯?!”
“实在抱歉!不小心弄湿了你的衣服!”
那两货转了个角度鞠躬诚恳道歉
“这个差别待遇的世界。。。”
513.
军训最后一晚就是用来闹腾的
于是班群愉快地玩起了掷骰
张佳乐作为新中国的五好青年,一脸严肃地
窥屏中
“耶!我终于不是2了!”
但这并不代表没他什么事
“你们玩归玩怎么又扯上我了?”“因为乐哥你脾气好,可以欺负。”
514.
“来来来,快爆料。你不说我说哦。”“随便你。”“好,那我真说了啊。”
寝友哥们亮着一口大白牙在张佳乐上铺笑得很猥琐
“你们要听哪个?上次传达室的迷之快递你们知道么?”
“听说过,但不知道结尾。”“行,今天哥讲给你们听。”
事情发生在几个星期前,学校传达室收到一份快递
收件人:张哲平
515.
随即门卫对应了校内名单,上至校长,下至退休员工
没有这个名字,但地址却是这所学校的
“卧槽哥们你讲故事怎么那么阴森?目测平哥有事。”“别插嘴。”
后来门卫就去找和这个名字相似度最高的孙哲平
说不定就是对方填错了呢
但孙哲平很决绝地说这不是他的
“可能是谁恶作剧吧。”
关系到隐私不能拆开,但也不能一直堆在传达室里
————————————————————
噢天哪明天还有两场考试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