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34

691.
“平哥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们嘛,咱们谁跟谁啊,你说是吧。”
寝友哥们尴尬地哈哈几声岔开话题,
“今天你就不用动手了,看哥俩给你露一手。”
“我只是在想你们俩完好无损活这么大真不容易。。。”
几句话说得像混社会的一样
视角回到寝友哥们想到这个点子的那天
当张佳乐来问怎么给孙哲平过个有意义的生日时
寝友哥们直接提议在校BBQ
张佳乐不但欣然接受了还特地早起采购食材
“乐哥,这火可以了吗?”难得张佳乐脑回路能和自己对上
“可以了可以了,有点呛,先烧驱蚊草,我已经被咬了。”
692.
“要调料吗?我连孜然都带了。”“不用了,孙哲平他吃不惯味道特别浓的。”
张佳乐想起寒假时孙哲平那看着就没兴趣的菜单
先给人塞了两个烤馒头,乌骨鸡那样的
“这谁烤的?”寝友哥们默默举手
“虽然外表平平但口感还是可以的。真的相信我!”
“对我刚吃过一个还可以。”张佳乐拿起最黑的那个直接往嘴里塞
“又不是人血馒头,可以吃的。”“张佳乐你语文学得真不错。”
孙哲平想他大概是吃不下这个迷之黑团了
693.
“啊——我要吃肉!”“乐哥别吵!我只有两只手!”
无肉不欢的张佳乐趴在栏杆上看着湖里游来游去的锦鲤
“嗯?!这湖里还有王八?”张佳乐跑下亭子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干什么
“乐哥。。。。。。”寝友哥们拿着串看着张佳乐又趴回栏杆手上多了根木棍
“你真能闹腾。”“噢噢噢,我刚刚瞄到好大一条鱼!”
张佳乐两眼放光
“你拿什么做饵?”“带过来的肉。”
694.
十分钟过去了水面连涟漪都没有
“这鱼不吃肉吗?”“平时吃太好了吧。”
张佳乐像是做了什么决定又跑下亭子蹲在地上扒拉着什么
“平哥,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同感,我去看看。”
“张佳乐。。。”“给它们改善一下伙食。”
张佳乐从泥里挖出来一条蚯蚓
“卧槽恶心死了,张佳乐你怎么这么熊?多大人了?”
695.
在寝友哥们和孙哲平下完两盘棋后
张佳乐手工制作的鱼竿终于有了动作
俩人抬头看了眼末端,低头:
“平哥我们继续吧,满足一下张佳乐的成就感。”
波光粼粼,柳影飘飘,蝉鸣叠叠
寝友哥们和孙哲平躺在长椅上眯着眼睛
文艺范十足
然而,毁气氛的来了:
“嗨!大孙,我们去抓蝉吧!”跟
“嗨!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有着奇妙的相似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