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25

646.
撇开上面那只熊孩子不说,张佳乐还是很有孩子缘的
都说人,尤其是小孩,喜欢和同龄人待在一起
“组长,你会折这个吗?”“诶小朋友你刚刚叫我什么?再说一遍。”
“组长!我不会写作业!帮我写!”虽然那是张佳乐不怎么苦手的作文
“你组长也不会写啊,我去找你们负责人,那可是大学霸哦!”
“哦,乐乐哥哥。”
作为需要巡视全场的总负责人的孙哲平
每次路过那里都是一脸于心不忍
自己长歪了也就算了,还带坏祖国的花朵
647.
“哎,现在的熊孩子啊——”组长们回来向不是组织的人诉苦
“你们还好,看看班长带的那只,那叫一个熊啊。”
看了一上午戏的众人眉飞色舞地复述着各种事
“班长就差跪下喊爸爸了。”
看看,群众人民果然是操蛋的
“张佳乐呢?”被问及的人有点恍惚
“他啊,很成功地融入了小朋友们。”
648.
等张佳乐怀揣一堆折纸回到座位上,身边立刻围了一群来取经的
“乐哥你怎么做到的?”有组长回忆早上张佳乐那组其乐融融的气氛
又想想自己连让那群小家伙坐下都办不到
敬佩感油然而生
“人格魅力。”张佳乐笑着给那哥们抛了个媚眼
“别听他瞎扯,他只是沉浸在认亲中无法自拔罢了。”
还一脸乐在其中
649.
吃完午饭是小朋友看电影的时间
“组长,我要你陪。”“可是其他组长都不进门的呀。”
张佳乐开始回想每个人的任务,谁本来就要进班级
“要不我让另一个哥哥陪你?就上午给你辅导作文的那个。”
小朋友欣喜地放过了张佳乐
“大孙。。。”
孙哲平“砰”地把张佳乐的目光隔断在了休息室内
最后的眼神是:
你摊上大事了!咱们放学见!
650.
组长没事就交流经验,评价一个比一个生不如死
“小孩子不是很乖的吗,还知道给我送礼物。”
然后班长带的那孩子就开始唱歌
单句循环一中午
“乐哥,脸疼吗?”带着耳机的哥们问道
“你说啥?我听不到!”同样插着耳机回避魔音的张佳乐回道
等孙哲平和课堂助理面无表情地开门进来,第一句:
“刚刚谁在唱歌?吵死了,比张佳乐唱的还难听。”
“乐乐你也会唱歌?唱给我听听。”
张佳乐给她嗷了一嗓子,世界安静
“你唱歌时别人也是这种心情。。。”
“班长!你不要趁机拿我作反面教材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