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22

631.
张佳乐把孙哲平送到车站后碰到了一位搭讪的路人
“小伙子,我外地的,想去xxx没带够钱,能借张交通卡吗?”
张佳乐愣了良久
“xxx是哪?B市有这块地方吗?”
路人开始费尽口舌解释路程多么多么遥远要转多少多少车
张佳乐一脸迷茫
“你不是已经知道。。。”
“要不我还是帮你打110吧。”
632.
张佳乐还想问得详细点身后却响起了刚道别过的人的声音
“你干嘛又回来了?把人家都吓跑了。”张佳乐远眺那人的背影
“你在磨蹭什么?碰到这种情况拨110啊。”
尽管孙哲平知道那人可能心怀鬼胎但还是有点心疼
找谁不好偏偏找张佳乐这个
明明在问路却有种被问路感觉的
路痴
633.
“你回来干什么?不是因为我被问话吧?”
张佳乐很不长记性地忘记了他对于孙哲平的评价
“不是啊,因为那边公交车是反向的啊。”
对于孙哲平,不要乱感动的好
“你暑假有什么安排吗?”“嗯,加了几份打工。”“这么拼?!你想干嘛?”
万一以后要组个战队打打比赛什么的
可以用来做本金
但孙哲平没敢说
他怕张佳乐脑子一热跟过来
这个锅他背不起
634.
“欢迎光临!”“。。。”
“你为什么也来了啊?”
孙哲平如临大敌,这个月的奖金加成有点悬
“有什么关系啦,来帮你分担工作哦。”
“就是啊,我又不会给你降工资。”
店长对着张佳乐笑得乐开了花
尽管饭点已过客流量还是蹭蹭蹭地往上飙
“看情况我要给你们加工资了啊。”
635.
孙哲平觉得自己看人的眼光太准了
张佳乐果然有做吉祥物的天分
“请问您需要什么?”“这里有什么特色菜吗?”
“这样的话,我个人极力推荐这里的。。。”
嗯,还有做推销的天赋
“诶呦,新来的小伙子很帅嘛。”“您过奖了。”
看来还是妇女之友
不仅能跟家庭主妇们对着今日的菜价侃侃而谈
还能忽悠挑食小朋友吃菜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