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98

506.
“张佳乐。。。”“看节目看节目你看,气功师!”
孙哲平看了眼:这不是道士吗?
节目还没结束孙哲平感到头上多了一样东西
“别动!”“你放什么了?”“手机,我手抖。”“才几岁就手抖?”
“诶大孙你这块地方是不是也漏雨了?”
张佳乐感觉手上凉凉的像是有水滴下来
“这雨下的得有多大啊。。。”“还不是托你吉言,张半仙。”
孙哲平摸索到张佳乐旁边坐下
又被靠了一个多小时
507.
后来班群头象又改了,还是表情包
照片上张佳乐和孙哲平脑袋挨着脑袋,旁边三个大字:
辣眼睛
“同学们!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张佳乐在群里刷屏道
“张佳乐你醒了啊,再不醒我们打算抬你出去了。”
“啊总感觉头死沉死沉的,还没清醒吗。。。”
坐旁边的同学看着张佳乐别扭的姿势
“看样子是没睡醒。。。喂乐哥你睁眼啊!不要睡了!”
508.
张佳乐听着很烦手一抬感到头上似乎压着什么东西
一摸,类似于人类头发的触感
此时张佳乐内心已经有好几篇鬼故事初见雏形
“哎这手感。。。好像不是贞子姐姐。”张佳乐又往下摸到了张人脸,
“我旁边是不是做了人来着?”“对啊,孙哲平。”
“吓死我了,还以为是鬼压着。”张佳乐把孙哲平的头放在自己肩上
调整这自己脑袋的方向和角度,嘎嘣脆
“张佳乐。。。你能先把眼睛睁开吗?”
509.
“你们把睡觉的人叫起来,要退场了。”
周围同学们看着孙哲平一脸“卧槽老子的枕头呢”的睡颜
把这个危险的任务交给了作死小能手
“乐哥,你叫。”“那你们谁去把他的手机摸出来。”
“呦,摸我手机,胆子又肥了不少嘛。”
孙哲平慢慢把头竖起来,审视了一圈
“好像落枕了。。。”“你?落枕?”
“还不是拜你所赐,本来挺舒服的,突然自己的头比肩还低,你这样睡睡看。”
510.
“张佳乐,你这乌鸦嘴的时效那么长?”
“这也怪我?让疾风暴雨来得。。。唔。。。”
“来不及了,张佳乐你去哪儿上的魔法学院?”
大家看着外面先遣部队被风吹翻的伞,痛斥还要排队回寝的决定
“你们小心脚下,别摔了!特别是某些粗神经没心没肺还运气不好的人!”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