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33

171.

“诶,大孙,你炒股多久了?”

“三四年吧,初中时只是炒着玩玩,基本上收益很少。”

张佳乐的眼神有点幽怨。

“但进了高中以后收益就增加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张佳乐的的眼神更幽怨了。

“可能是托你的福吧。”

孙哲平在手机上输入“zhangjiale”

第一个是张佳乐,手动置顶的

紧随其后:涨价了

“大孙,你这笑话真冷...”

172.

后来张佳乐认真想了想

孙佳乐,我为什么要跟大孙姓...

韩佳乐,寒假了...pass

方佳乐,放假了...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越来越迷离的眼神知道他又在天马行空了

揉了把对方的头发:

“走,打游戏去了。”“大孙,我昨天没洗头...”

173.

放假了很多失踪人口都回归了

但Boss的刷新是不变的

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上线时正好是强Boss的白热化阶段

不幸的是,百花谷已经团灭一次

“哪个公会干的?!”张佳乐愤怒地拍桌子

“砍回去。”孙哲平气定神闲地接上

174.

当时Boss已经红血了

主T的公会会长小心地防着暴走的Boss

不知咋地视角就变成了黑白

“我刚刚躲过了啊,怎么搞的,BUG?”

接着公会频道就炸了

“woc百花谷杀回来了!有高手!”

“wo de ma, na ge dan yao tai neng da le,wo dou hei ping le...”

“da jia zhu yi na ge dan yao, wo dou yi jing bug an kan ping mu le.”

然后这两人就被落花狼藉一人一刀砍了

跟在后面的盗贼和忍者冲上去把爆出的东西捡了

熟悉得像每天都有好几回一样

175.

装备爆出了,Boss抢到了

百花谷还是损失惨重

张佳乐干的

因为有一些新人跟不上张佳乐的节奏

更无法习惯张佳乐的打法

一个个被晃得敌我不分

还好同队豁免

——————————————————————————

呃....原作者这篇更新是图片,为了方便看就用电脑打成文章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