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38

711.
“所以你们那么激动干什么?”
张佳乐盯着公告恨不得把那两个数字从屏幕里揪出来
“这一届相当于小白鼠,就像我们下一届实行3+3政策一样。”
孙哲平在另一面屏幕前则是恨不得从身份证上看出花来
“这一年不是空白,是机会。”
张佳乐冷静下来浏览其他要求
“先把组战队需要的人力物力准备起来吧。”
孙哲平嘴角是张佳乐最熟悉的笑
712.
“没打算参赛的人脑子都是很清楚啊。”
“那是,你们可是支潜力股。”
寝友哥们还打算等两人成长起来后抱大腿呢
顺便要签名 
啧,要让乐哥开始练字了
“还有你父母那边也是个坎啊。。。算了,我会帮你解释的。”
“对我们的水平这么有信心?”“废话,我被你打着jjc名义草虐过几年了?”
这两个人一定可以
百花在第二赛季的场上必会掀起狂潮
713.
上帝为你关上了数学的窗
顺便带上了语文的门
塞上了化学的排水口
还堵死了物理的下水管道
就连英语的通风口都拿水泥砌上了
但他一定会给你留一个放飞自我的狗洞
714.
无畏
是这个年纪的代名词
又有谁
年少时不曾轻狂
715.
“你可要想好了啊,一旦走上这条路就无法回头。”
“我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后悔,但我知道如果我现在保守不进以后一定会后悔。”


THE END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