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37

706.
“果然西瓜是夏天必不可少的一种元素啊。”
寝友哥们拉了把躺椅在院子里欣赏晚霞
怀里捧着小半个西瓜正挖着吃得欢
张佳乐全副武装也搬了个小板凳
“乐哥你离我远点!我吃瓜感觉喝了一瓶风油精!”
“习惯就好。”张佳乐也捧着小半个瓜。
“乐哥你怎么切的?三段斩不是这么用的啊!”
707.
张佳乐喜欢一边吃瓜一边玩:
比如把瓜两边挖掉留下中间一条,再把下面凿空
“看!立交桥!”“张佳乐你连个瓜都不放过?!”
“张佳乐啊,我们是不是躺的太舒服了?”
寝友哥们趁孙哲平不在的时候质问张佳乐:
“我们不是为了庆生才来的吗?”“你把孙哲平拖住,我出去一趟。”
然后孙哲平切完自己的瓜出来看到两个图谋不轨的纵火犯
“张佳乐你哪来的烟花?”
孙哲平感觉他低估了张佳乐找东西的能力
708.
“果然夏天还是要放烟花啊。。。大孙,生日快乐!”
“平哥,生日快乐!”
“来来来,把这当蜡烛,在烟花绽放的那一刻要许愿哦!”
孙哲平静静地看着烟花从鼎峰渐渐消失
嘛,这样过一个生日似乎还不赖
一旁张佳乐点了引线双手合十十分虔诚
尽管不是他的生日
709.
“张佳乐你过年也许过?”“嗯。”
“那我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别冲动。”寝友哥们碎碎念完了把头凑过来,
“实现过吗?”
张佳乐默默挖瓜
都说心诚则灵,张佳乐可能是股泥石流
就算这样也没丧失希望的张佳乐
开始戳瓜了
710.
不久后,荣耀官方的一则消息让各大公会的尖端玩家蠢蠢欲动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早说这游戏有前途。”
将于2015年开办第一赛季
“呵,小心别人教你怎么做人。”
并向18岁以上的全国人民开放参赛资格(初步拟定)
“两个人拽什么拽,说得好像你们赶得上一样。”
“18岁以上”被放大加粗下划线
“张佳乐,你那年满18?”“虚岁满了。”
“孙哲平,你那年那月虚岁能满18?”“不能。”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