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36

701.
“平哥你真不考虑点个做饭技能?你以后肯定要过天天买便当的日子了。”
“你一个宅男好意思说人家?”张佳乐感觉自己是小二另两个是大爷
“没关系,女朋友会烧就够了。”寝友哥们在床上打滚
“滚!”张佳乐想把手上刚出锅的菜糊过去
“孙哲平你家不是放养制度吗?点个做饭技能很重要啊。”
“我家不是放养。。。”“那是什么?放生?”
“张佳乐你小子又皮痒了?”“喂你们有必要隔着道墙喊来喊去吗?”
寝友哥们在卧室内对
在厨房做饭的张佳乐和在浴室刷浴缸的孙哲平喊
702.
吃完饭有一件不亚于今天吃什么的世界性难题
谁洗碗
“行吧,今天我洗。”寝友哥们认命地放水刷碗
孙哲平是寿星,张佳乐烧的饭
“那我们出去遛狗,您老慢洗啊。”“快给我麻利地滚出去。”
听到张佳乐抱怨孙哲平怎么不生在冬天的寝友哥们
把碗刷得很干净,真的,有当年孙哲平刷碗的气势
703.
夏天的太阳特别勤奋
把两人一狗的影子拉得长长的
在夕阳下奔跑,挥洒属于青春的汗水
“大!白!你跑慢点!”张佳乐出于好玩提出了牵绳的要求
想要体验一把遛狗的幸福感
结果被狗遛
“我算是知道你的体力是怎么锻炼出来的了。。。”
张佳乐久违地感到虚脱无力
704.
“都说宠物随主人,你家这只怎么只会撒丫子狂奔啊,拉都拉不住。”
“哦?那我在你心中什么形象?”“喂不饱的豹子。”
孙哲平后悔问了问题
他应该直接揍上去的
“哎呦,现在年轻人真勤奋啊,太阳还没下山就出来锻炼了。”
树荫下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看到一路奔跑的孙哲平
没看到他50米远处正在追的一人一狗
“买个西瓜回去怎么样?跑了这么久肚子饿了。”“随便你。”
到底是谁喂不饱
705.
在回家途中抱了个瓜速度慢了一截
一路上有很多人向孙哲平打招呼
开场白都是这样的:
“今天又出来遛狗啊,这位是?”“同学。”
“诶小伙子长得挺俊的啊,有没有对象啊?”“没。”
张佳乐像复读机一样把两句话一路重复播放
依稀想起了跟着孙哲平打工时被大妈围堵的恐惧
“你在小区里很有人气啊。”“每天遛狗,一来二去就熟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