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135

696.
“张!佳!乐!你这么精力充沛把。。。平哥你干啥?”
有生之年寝友哥们终于看到能压制住张佳乐的孙哲平舍得出手了
“这样快一点,也懒得和他多费口舌。”
孙哲平一脸冷漠地把大白天数星星的张佳乐丢椅子上
“睡一觉就好了。”“哦。”
寝友哥们躺着毫无睡意,翻来翻去
最终把他罪恶的小手伸向了手机
直到太阳西倾
697.
先醒的倒是张佳乐,睁眼先是恍惚了一阵,微微动了动身体:
“好痛!我的老腰!”想用手去揉一下忍受着蚂蚁蚀骨般疼痛的腰背
却惊恐地发现半个身体脱离了自己的掌控
“腿麻了。。。”“呵呵。”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张佳乐的熊怕是一辈子都改不掉了
张佳乐确认孙哲平还没醒后掏出一支马克笔
刚揭开笔帽又盖了回去:
“看在你是为了公会颠倒黑白的份上这次就算了。”
寝友哥们不知道是该吐槽张佳乐哆啦A梦的属性
还是捡了一条小命
698.
“张佳乐你还没把这两玩意放回去?”“干嘛放回去。”
张佳乐警觉地护着手上的袋子和另一边
那只他念念不忘一见钟情的乌龟
“你这样过得了安检吗?”“谁说我要带回家了?”
孙哲平有种别样的预感,一字一顿:
“你要是敢放我家,我今晚请你吃红烧鱼。”
张佳乐列出了条条理由来说服孙哲平,未遂
寝友哥们在一旁听得津津有味
张佳乐没去辩论社真是太可惜了
699.
“行吧,与我可以放走,但乌龟你一定要养着。”“理由。”
“你养着放窗台上这样我就知道那个是你家了。”
一瞬的寂静之后是寝友哥们无情地嘲笑
孙哲平最后还是默许了,这是张佳乐编出的众多理由中
最无言以对可信度最高的那个
“名字我想想。。。就叫小八好了。”张佳乐兴奋地抱着乌龟走在最前面
“张佳乐你要去哪?这个窗口是我家。”
700.
“说起来孙哲平你一个住又不会烧饭,平时吃什么度日的?不会全是外卖吧?”
张佳乐正扫荡着孙哲平的家,寻找有没有适合小八的家
“上学吃的食堂,有时会到隔壁蹭饭,那家孩子经常会来找我问问题。”
孙哲平也陪着张佳乐找,主要是怕他把这屋子拆了
“你活得真辛苦,真不考虑点个做饭技能?”
张佳乐特意去厨房晃荡一圈,一干二净
“那行吧,我去给小八买个鱼缸顺路去买点菜,把你从外卖和蹭饭中解救出来。”
“你一个人去?回得来?”已经搭上门把手的张佳乐身形一顿
“平哥你放心,乐乐问路还是会的,上午过来只敲错了三次。”
葛优躺的寝友哥们一副“安心路痴总要成长”的自信模样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