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rber le soleil

【双花】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高中设定/半原著向)30

156.
张佳乐到站在人堆里挤来挤去快窒息时
有一股力量把他从里面解放了出来:
“谢。。。谢。”
张佳乐就这么看着那张一天前还对自己说再见的脸
“幻觉?”“张佳乐,你脸上的表情真精彩。”
“大孙。。。你会瞬移?”
孙哲平脸上的表情瞬间和刚才的张佳乐一样了差点就把手里已经皱皱的机票拍张佳乐脸上
“这个时间段的机票?!有钱人家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你父母同意吗?大过年的出远门。”“我还没跟他们说。”
“那。。。”张佳乐确定孙哲平手里那张是机票
“这是我用炒股赚的钱买的。”
157.
张佳乐兴高采烈地和父母打过招呼后,猛地想起:
“大孙你过来了,活动怎么办?”
“照常打啊,没网可以用网卡啊,信号总归有的吧。”
孙哲平包里只有打荣耀的必备品
“你。。。炒股赚了多少?”
孙哲平竖起三根手指
“3千?”“不,再加一个零。”
“土豪你好,我们做朋友吧。”
158.
“张佳乐,这就是你要和我做朋友的诚意?”
孙哲平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就算被称为储物间也不为过的房间
“呃。。。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张佳乐把孙哲平关在自己房间里向上级汇报,自己则开始打扫
成果喜人
孙哲平呆腻了出来找张佳乐时
这二货正忘我地回忆童年
159.
“张佳乐,这就是你坚持一个人打扫的理由?”
孙哲平翻着一本张佳乐特眼熟的本子
“呦呵,看不出来啊乐乐同学,你小时候的梦想这么的。。。三年级就想着要打败小怪兽拯救地球,四年级则是拥有一只哆啦A梦,五年级是征服伟大航路。。。”
孙哲平意味深长地停顿一下:
“六年级到八年级一直是收服一只口袋妖怪。。。”
“大孙,往事毋庸再提。。。”
160.
“大孙!我们去买年货吧!顺便带你熟悉一下地形。”
“张佳乐,你当我是白痴吗?现在指路牌写得只要识字就能看懂。”
但现实告诉孙哲平:话不能说的太满
十分钟后张佳乐带着孙哲平走进一条就算白天也有种夜黑风高感觉的小巷
“张佳乐,我觉得我们还是问一下路比较好。”
“不行,这关乎到我身为本地人的尊严。”
“你居然还知道自己是本地人?!”
又过了五分钟孙哲平忍无可忍地拎着张佳乐向一起码见过3次的老大爷问路
“不好意思,请问超市该往哪走?”“……&*¥#2^&”
“张佳乐,他在说什么?”“我怎么知道。。。”
“你不是本地人吗,方言听不懂?!”“这不是在B市待太久了,一下子还没适应呢。”
“感情你的大脑还有语言切换的功能。。。”

评论

热度(27)